双喜临门!烟台职业学院获批国家和省级两项建设项目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近日,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秘书处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布了首批试点院校,我校从464所申报院校中脱颖而出,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代表我校入选汽车(新能源)领域试点。捷报频传,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的通知》,我校汽车技术与服务专业群获批立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发展,紧紧围绕“双高计划”建设、职教高地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在办学水平和专业发展水平上提级进位,推动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此次两项建设项目获批立项,是我校进一步深化内涵发展、打造特色品牌的重要体现,为学校“十四五”良好开局再添新翼。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顶层设计,把专业群建设成培养质量高、服务能力强、适应产业需求的高水平专业群。进一步加强学习国际化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为建设国际接轨的课程标准和教学资源,培育具有国际视野的师资队伍等方面国际合作创造条件,推动汽车技术与服务专业群的国际化的高水平建设。

                             汽车与船舶工程系

                             2022年3月10日

作者:陈雷    审稿:陈雷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