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2019级汽修专本贯通班专升本转段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20221月3日至4日,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举办2019级专本贯通班专升本转段考试,我系2019级专本贯通班7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专升本转段考试,顺利通过了实操技能考核和理论考核两部分考核内容。

此次考试分为两天,1月3日进行了技能考试,主要考察学生进行电气系统故障检修的能力,包括电动车窗故障检修作业、发电机总成拆装与检查作业、汽车继电器检测作业、转向灯及危险警告灯故障检修作业四个操作项目,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能够按照操作步骤完成故障检修任务并填写工单,实操技能和规范操作得到了考官的一致认可。


1月4日,进行理论考核,主要考察学生对《工程力学》、《汽车维修企业管理》两门课程的知识掌握情况,考核中学生们沉着应对,发挥出良好的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经过两天的考试后,我系专本班78名同学认真应对,顺利完成了所有项目的考核

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专本贯通班培养质量,与鲁东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共育人才沟通机制,建立了切实可行质量保障工作方案,制定了周密的课堂管理制度及课程考核管理制度。在考试中学生的良好表现,离不开学生们平时的不懈努力,凝聚了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更是我院良好校风、学风对学生熏陶的结果。

作者:于慧    审稿:陈雷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