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城乡建设学校综合专业党支部到访我系进行党建工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烟台城乡建设学校纪委书记戚侠同志及综合专业党支部教师代表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来我系交流,汽车(船舶)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吴维成、船舶教师党支部书记代丽华、系党总支组织员孙程参加了交流活动。


吴维成同志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汽车与船舶工程系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验收的基本情况。戚侠同志对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的发展表示祝贺,同时说明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随后,双方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等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

代丽华同志汇报了题为“红色匠心铸造育人‘压舱石’”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思路和工作方法,来访客人观看了样板党支部创建过程视频。

2018立项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以来,船舶教师党支部先后获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烟台职业学院“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先后增添山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山东省名师工作室、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院校等多个专业发展名片,并多次在省级技能比赛中斩获奖项,成为党建带动专业和教育教学发展的最生动实践2021年1月12日顺利通过教育部样板党支部验收。恰逢建党百年,支部成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率先垂范,持续发挥样板党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以优异成绩献礼学院双高建设。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