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船舶)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4月1日,汽车(船舶)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党总支书记曲鲁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吴维成副书记代表系党总支总结了我系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做了部署要求。

会上,曲鲁滨书记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强调。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卡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正做到管好自己、做好表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三要抓好关键环节,解决好敏感问题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视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好评优树先、绩效考核发放、职称评定、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发展党员等师生关心的工作,保证各项工作公开透明,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在全系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