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共话团圆|交通工程系举办中秋节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0-03 点击数:

明月照九州,团圆此心同。中秋佳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承载着和谐团圆的美好寓意。中秋已至,国庆将至,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饱含温情的中秋节,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于9月29日傍晚19点在2号教学楼2B605举办“情满中秋,欢度国庆”师生茶话会。系团总支负责人及假期留校的学生参会,共叙师生情,共话新发展。

共话中秋

为营造节日的温馨氛围,交通工程系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水果、零食,节日氛围浓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交通工程系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拉近了系领导与同学们的距离,大家相谈甚欢。

同学们表示这是开学后的第一个传统节日,但是由于离家较远选择留校过节,虽然内心十分想家,但是交通工程系也给予了我们回家的团圆感,内心倍感温馨,有效缓解了大家的思乡之情。

茶话会上,孙维夫书记代表交通工程系向同学们的父母致以节日祝福,对他们为社会发展以及学校的认可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同学们牢记嘱托,砥砺奋斗,做好个人规划;教诲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主动和父母联系,汇报成长经历和所思所得,让父母放心;叮嘱同学们假期外出注意安全,文明出行,展现新时代好青年的精神风貌。

会上,同学们也向书记表达祝福,并且踊跃发言。茶话会气氛热烈。

忆对中秋丹桂丛,花在杯中,月在杯中。此次中秋节师生茶话会把系领导的关心和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交通工程系大家庭的温暖,更加坚定了他们不畏艰难,刻苦学习的决心。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营造出了温馨美好的节日氛围,浓浓中秋茶话会,分享着“家”的味道。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