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不停歇 创新赢未来 --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11日,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成功举办的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精心准备,广大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备赛。初赛报名项目40项,参赛学生238人。经过激烈角逐,有20个项目突围入围决赛,最终“绿色低碳能量'碳'索者”、“智能水质监测无人艇—新型多水域检测设备”斩获一等奖。

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积极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以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不断培养和提高师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双创”热情,为“双创”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接下来,我系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开创一批市场潜力大、成果转化快的新项目,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国家,为推动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和科技进步提供有力的技术和智力支持。

作者:于莎莎    审稿: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