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帆启航服务队在2019年 “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受到团中央表扬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日前,团中央向我校发来表扬信,表扬我校爱帆启航服务队在2019年“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克服困难,精心制定方案,通过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方式深入农村一线工作,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2019年7月11日,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爱帆启航服务队成功入选“乡村稼穡情·振兴中国梦”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团队。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鲍秀松的带领下,团队成员7月17日赴山东省莱阳市高格庄镇,精准对接高格庄镇北高村的小型农机维修和保养工作,调研农机使用和维修现状,提供上门维修和保养农机服务,赠送与农机维修相关的书籍等,完成了为期半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当地村民极力称赞烟职大学生的技术能力,对他们的服务十分满意,还为他们的志愿精神竖起大拇指。



组建该服务队的爱帆启航社团属于我校五星级社团,团队成员奉献意识强,服务技能强、合作能力强,曾多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如关爱空巢老人、与留守儿童结对、服务栖霞果农、维修农业机械等,连续四次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优秀团队。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