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举行汽车类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在产教融合工程中心举行2021年度“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汽车类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副院长王作鹏致欢迎辞,教务处处长王友云车拉夫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孟祥文、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教师代表及来自全省的20名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

本次师资培训项目与传统的纯理论培训项目不同,更加注重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学员在培训学习中的主体地位。项目依托一汽大众、上汽通用等深度校企合作项目,在山东省职业教育汽车维修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的基础上,以产教融合为主线,融入企业真实案例,通过项目引领、任务驱动的实践培训,力争使参训教师成为具有高素质、高水平、在教学实践中能发挥示范作用的“双师型”专业骨干教师。

此次师资培训项目响应烟台职业学院“人才强校”的战略要求,为山东省建设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贡献力量。近年来,烟台职业学院作为国家“双高计划”立项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一直坚持引育并举,为教师成长成才搭建舞台。

作者:刘芳    审稿: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