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金蓝领”培训项目启动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为加强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支持企业开展技能提升行动,促进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应烟台市人社局号召,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2021年再次承担了烟台市汽车维修、制冷工、焊工“金蓝领”培训项目培训等级为三级(高级工)和二级(技师)

一、培训对象及资格

烟台市各类企业在岗职工、技工(职业)院校专业教师,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并按规定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

高级工培训:取得相关职业(工种)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3年以上,或累计从事本职业(工种)工作年限满10年(含)以上。

技师培训:取得相关职业(工种)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3年以上,或累计从事本职业(工种)工作年限满14年(含)以上。

对于 近四年内获得市级(含)以上技术能手称号或技术革新成果奖励的,可适当放宽条件限制

二、培训内容及形式

培训分为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采取院校与企业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理论课程120课时,利用线上学习平台随时随地开展学习,实践课程90课时,与企业生产相结合,学员可利用节假日或周末时间到培训基地学习。

三、培训考核及证书

参训学员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后培训基地对学员进行结业考评。结业考评由烟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会同培训基地制定考评方案,并做好命题、督导、阅卷等考务工作。高级工考评内容为理论和实操,技师考评内容为理论、实操及论文答辩,由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实施

结业考评合格的学员,颁发“金蓝领”高级工、 技师培训合格证书焊工项目可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核,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相应等级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四、报名时间及费用

报名时间:2021年5月25日到2021年6月1日

报名费用: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用。

五:报名方式及准备资料

咨询电话:0535-6927209, 13255512566(姜老师)

         18354556912(刘老师)  qq群:933687872

报名材料请发至邮箱:(yzqcpxk@163.com)

1. 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 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扫描件;

3. 1寸电子版照片,底色为白色,大小不超过20k,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4. 中级工、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或工作年限证明扫描件(见附件1,加盖单位公章)

5. 培训承诺书扫描件(见附件2,手写签名)

6. 填写烟台市“金蓝领”培训学员花名册 (见附件3)

以上材料可以压缩文件形式发电子版至邮箱,也可快递至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烟台职业学院二号楼2A120,姜老师(收)13255512566。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