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喜获烟台市带资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近日,烟台市科技局公示了2021年烟台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拟立项项目,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副教授吴坤主持的项目《电动冷链运输用高效多温区宽温限冰蓄冷装备关键技术研究》入围社会公益类项目,获得20万元科研经费支持

本次入围的《电动冷链运输用高效多温区宽温限冰蓄冷装备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将开展电动冷链运输用高效多温区宽温限冰蓄冷装备关键技术研究,将电动冷链运输与冰蓄冷研究有机结合,克服目前大多基于独自领域进行分别研究、没有合二为一的不足,完成适应不同气候区、不同冷藏物料的多温区宽温限冰蓄冷与电动冷链运输的优化设计与分析。结合前人已有的分析结论,加之主持人自身硕士期间的研究课题,综合分析冰蓄冷与电动冷链运输的各自需求,进行优化配置,以期得出指导性结论,给冰蓄冷和电动冷链运输产业都给出指导性意见与目前冷链行业的高关注很好贴合,更好的服务民生。

此次带资项目的立项,是烟台职业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的又一成果,也是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长期以来大力倡导科研的又一佳作。接下来,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将严格按照学院科研项目管理规定,加强项目的组织协调和实施管理,促进项目按期完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