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汽车电气系统检修》课程获批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名单的通知》,我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郗军红老师主持的《汽车电气系统检修》课程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近年来,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积极响应和贯彻关于课程思政的各项要求,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模式,以教师党支部为核心和引领,采取多种措施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将课程思政要求纳入日常教学规范,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过程。

下一步,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将落实“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目标,加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充分发挥示范项目引领作用为学院“双高”建设和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目标提供支撑。


作者:郗军红    审稿: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