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举行质量月示范课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关于质量月活动的统一要求,在深入学习学院相关文件基础上,9月14日,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组织的示范观摩课在汽车安全舒适一体化实训室和通用汽车实训基地举行。新能源汽车技术教研室青年骨干教师孙桂芝担任本次示范课主讲,为2016级汽车专本班同学讲授了一堂理实一体的汽车空调系统检修课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观摩。

孙桂芝老师以空调系统检修为主题,采用六步教学方法,展示了咨询、计划、决策、实施、检验、评价六个教学环节,教学过程中穿插了手机APP、网络课程、动画演示、实车训练等多种教学手段。在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指引下,孙桂芝老师精心设计了本堂课的各个教学环节,教学过程中充分调动了学生的课堂积极性,有效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学习、思考和实操,为全体观摩老师提供了较好示范和参考。

课后,新能源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现场教研活动。老师们充分肯定了本次教学观摩活动成效,表示要努力学习把握先进教学理念,重视课堂教学设计,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水平,推动整体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