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教师参加三维建模能力培训

作者:admin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8月6日至8月11日,由胜信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SolidWorks N+1专项教师研修班在烟台举行。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陈雷、李忠鹏两名教师在胜信数字科技公司总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专项培训分为三个模块:高级工程图模块、Motion运动分析模块、Composer模块。培训项目内容均是从企业提取真实产品案例,工程师结合企业会遇到的实际问题来讲解,让我们学到的不单单是命令,还有贴合实际的经验。培训学习期间,参训教师们挑灯夜战,认证考试到半夜,最终均高分通过专业认证并取得证书。

通过为期6天的培训,教师们对SolidWorks有了重新认识,熟练了各个模块的简捷应用与高级应用方法。通过项目式训练,锻炼了协同工作的能力,把企业的需求和教学内容融合起来,对老师们以后的教学与科研都提供了莫大的帮助。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