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赴广东肇庆参加制冷空调专业骨干教师培训

作者:admin 时间:2018-08-31 点击数:

8月20日至8月23日,由中国制冷学会、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制冷空调类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广东肇庆举行。我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高翔郝明慧两名教师赴广东肇庆参加了此次培训。

鍥剧墖1.jpg

此次培训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推动我国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我院制冷与空调技术相关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制冷与空调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更好的培养制冷空调专业人才。

鍥剧墖2.jpg

为提升职业教育制冷空调类专业骨干教师在制冷空调设备信息化、智能化方面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建设能力,本届培训班邀请业界专家,采用“理实一体化”的方式,为来自全22所高职院校的44名教师深度讲解了制冷空调装置自动控制基础理论、PLC编程并结合制冷装修大赛设备进行实操训练。经过天的紧张培训,我院培训教师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取得培训证书。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