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admin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8月28日—8日30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在济南职业学院举办,我院代表队—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制冷与空调专业柳萍、李英、郝明慧团队过关斩将,荣获比赛二等奖。

寰俊鍥剧墖_20180830143722.jpg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来自全省中高职院校的582件作品参加了评选。

烟台职业学院作为国家骨干院校,多年来一直注重教师教学能力提高,通过开展专家专题讲座、教师信息化能力培训与测试、中德师资培训等举措,使得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教学能力得到有效的改善。

学院与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非常重视本次比赛,教务处和系领导多次调度指导,对竞赛作品的准备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柳萍、李英、郝明慧三名团队成员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认真研究大赛文件要求,根据职业岗位能力需求精心选择课程内容,以企业真实工程实例为载体,应用蓝墨云班课、智慧课堂、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平台、仿真动画、放样拼图游戏等信息化教学手段开展教学活动,精心对课件、教案、视频脚本进行了反复打磨。

通过本次比赛及与其他选手的交流教师自身得到了提升,也深切感受到了从参赛选手身上体现出来的敬业、奉献、进取的精神风貌。队员们表示要将这次比赛总结掌握和大赛肯定的理念、方法、标准应用到日常教学中去,以学生为本,以能力培养为要义,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正体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大赛理念。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