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师生走进企业开展技术服务交流

作者:admin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4月27日,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风影动画仿真制作社团指导教师陈雷老师与5名社团骨干成员走进烟台尼达船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项目“水面救援机器人”的研发进度进行了深入沟通。

    会上,学生就研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解决方案进行了说明,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出了详尽的阐述。企业对研发进度与工作计划给予了高度认可,并针对产品生产方面的注意事项给出了合理性建议,双方最终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此次交流不仅推进了项目的进展、加深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也增加了学生对企业的认同感,达到在学中做和在做中学的目的,使学生实现从理论学习向实际应用的“零距离”过渡。企业也借助学院教师和学生的专业能力开展技术改进、设备改造进行应用技术研究。教师在进行技术服务的过程中提高了岗位实践能力,及时了解最新的生产工艺和专业发展趋势,增强指导教学实践的能力。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