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参加山东省大学生船艇设计大赛获奖

作者:admin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114日,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船艇设计大赛在青岛举行。大赛由山东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主办,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承办,上海东欣软件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航宇船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山东省内6所船舶与海洋工程类高校的25支队伍、6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系船舶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代表队参加了其中的“东欣”技能竞赛赛项,两位同学在四个小时的比赛中,与四所本科院校学生同台竞技,最终获得个人一等奖一项及团体三等奖一项。

鍥剧墖1.jpg

比赛中,参赛选手根据给定任务书及相关图纸,在四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内完成了真实项目中指定区域船体建模,展示了利用船舶生产设计类软件的建模能力和对船体施工图纸处理的能力。此次比赛加强了我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合作精神,提升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