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举行“中孚冷链”杯冷库系统设计竞赛颁奖仪式

作者:admin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1011下午,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中孚冷链冷库系统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在2号教学楼B512举行。烟台中孚冷链设备有限公司邹青经理、赵力真主任等一行三人参加了颁奖仪式并向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姹借溅涓庤埞鑸跺伐绋嬬郴涓捐鈥滀腑瀛氬喎閾锯�濇澂鍐峰簱绯荤粺璁捐绔炶禌棰佸浠紡.jpg

在颁奖仪式举行前,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组织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教师与企业专家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建设、订单培养及专业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愿意进一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更好的促进专业发展,互惠共赢。

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制冷与空调专业是我院为了适应区域经济的发展而成立并重点建设的专业之一,专业主要培养能从事制冷设备、中央空调、供暖与通风等相关系统的设计、方案制定、设备制造、系统运行管理、施工预算、营销等方面工作的高级技能型人才。多年来,该专业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学生实践技能培养为主线开展高职教育教学的改革,积极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育人模式,与包括中孚冷链烟台冰轮集团、烟台顿汉布什、烟台奥维制冷、滨州美厨等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大中型企业合作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校内专业实训室、共建教师学生实践基地、共同开展科研项目的研究,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