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2018年教师节贺词

作者:admin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全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值此佳节之际,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党总支、行政班子谨向全系默默付出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教师是引擎,传递文明,塑造灵魂;教师是风帆,引导创新,造就未来。教师从事着最平凡的工作,却铸造着最伟大的梦想。“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育英才”。教师用自己的蜡烛精神,照亮了大千世界,托起了天下英才,哺育了人类文明。

上半年两个系合署办公,全体教职工都能识大体、顾大局,拥护学院决定,服从系里工作安排,全系师生思想稳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在优质校建设、质量诊改、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教科研与技术服务、校企合作与社会培训、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与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有些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大家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

合系半年以来,我们历经了磨砺和考验,赢得了喝彩和成绩!今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全系上下要忠于职守、励精图治,以常规工作为基础,以重点工作为抓手强化规范意识责任意识干事意识大局意识,抓好制度建设工作落实项目建设安定团结,实现系部的跨越式发展,为学院“双创”工作的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新的学期,让我们团结一心,用勤奋和智慧,扬帆加油,用最勤恳的姿态,用最执着的努力书写我们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最精彩的每一天!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