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举办“海徕杯”大学生计算机辅助设计大赛

作者:admin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活动,在同学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氛围,切实提高同学CAD操作技能,汽车与船舶工程系近日举办了第一届“海徕杯”大学生计算机辅助设计大赛,经过踊跃报名共确定70多名同学入围比赛,参赛同学涵盖了全系多个专业班级。经过了校企双方评委评选,确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十名同学获得了由青岛海徕天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奖品。

通过此次比赛,在同学和企业中均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学表示对此类比赛充满兴趣,既锻炼了操作技能,又丰富了课余生活,在学生中掀起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风气。同时,青岛海徕天创科技有限公司对同学的竞赛氛围及操作技能表示认可并给出了高度评价。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