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到长春汽车工业专科学校调研学习

作者:admin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和了解国内高职院校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建设的先进经验,打造专业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6月10日至12日,由邢勤主任带队、李绍春、于子强两位教师一行3人组成调研小组赴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专业调研。

此次调研的问题和聚焦点集中在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项目开展、技能大赛、师资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带着上述问题,我们深入到该校的校园、实训车间和学生课堂中探寻答案,并与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深入交谈,分享优秀经验、探讨共性问题的解决方案。

通过学习交流,长春汽车高专在专业建设上的开拓创新、开放灵活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汽车营销专业实行全员订单班,学生在大二时,通过选拔进入不同的订单班,课程体系校企双方共同制定,授课内容来自于各汽车品牌的标准和真实案例,正做到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学校就培养什么样的人,为我系汽车营销专业发展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