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汽修专业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技能测试工作

作者:admin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1月5号,我院与鲁东大学合作的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综合测试专业技能测试工作,在我院落下帷幕。

  针对本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综合测试工作,省教育厅专门下发了文件。1月3日在鲁东大学专门召开转段测试考务工作会议,对转段测试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根据会议精神和上级要求,我院成立了由院长温金祥任组长的2019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综合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烟台职业学院2019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综合测试工作实施方案》、《烟台职业学院2019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综合测试工作应急处理预案》,严格按照测试工作要求布置考场,确定工作程序,准备测试设备和备用工位,反复测试各种考试用设备和工具,保证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鲁东大学和烟台职业学院领导都高度重视本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综合测试工作。为了确保本次专业技能测试顺利完成,在测试前一天,院长温金祥陪同鲁东大学校长王庆一行,对我院的准备工作和测试现场进行了巡查视导。王庆校长详细询问了考试的各种准备工作,对我院的组织准备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其中的个别细节也提出了建议。

  本次专业技能测试全过程,都是由鲁东大学组织进行,为保证考试的公正、公开、透明,对测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由于我院对本次测试工作的全过程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准备,整个测试过程没有出现任何纰漏,使得测试工作得以圆满顺利完成,得到了鲁东大学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