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学院教师参观劳模创新工作室

作者:admin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12月21日,烟台市总工会李云强主任组织学院齐鲁首席技师栾琪文教授及成教处教师到芝罘区烟台冰轮集团、国家电网烟台分公司,参观学习企业示范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创建经验。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烟台冰轮集团孙志辉劳模创新工作室、国家电网烟台分公司李红新劳模创新工作室,创新工作室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分别从工作室的整体概况、团队组建、管理制度、创新成果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将一些成功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同时,各相关负责人还对一些创新成果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充分展示了成果的创新性、实用性和推广前景,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创新发展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先进经验运用到自己的创新工作室中,并将以此学习为基础来改进栾琪文首席技师工作室的建设,真正地发挥好工匠的示范带头作用,培养出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为烟台职业学院及周边地区的发展提供持续不断的人才保证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