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7-02 点击数:

6月16日~6月18日,烟台职业学院2022年度“1+X”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在学院产教融合大楼“智能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圆满完成。本次考评共设置标准化考试工位8个,每位考生在120分钟完成新能源汽车四个综合项目的实操作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派出了省级督导专家和考评员全程进行了督导。


本次考核,现场组织有序,车辆及实训台架等设备状态良好,参加考核的同学沉着冷静、操作熟练安全规范等作业要求得到较好的落实经过考评团队两天的现场打分,严格评审,我院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113名考生达到认证标准,考核通过率100%。


“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改革部署,是深化“三教”改革、加快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2019年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获批国家首批试点专业,自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学院以试点工作为契机,全面推进三教改革,将证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岗课赛证实现了融合落地,人才培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者:郗军红        审稿:陈雷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