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金蓝领”免费培训项目启动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为加强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支持企业开展技能提升行动,促进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应烟台市人社局号召,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2022年再次承担了汽车维修工、电工“金蓝领”培训项目,培训等级为三级(高级工)和二级(技师)。

一、培训对象及资格

烟台市各类企业在岗职工、技工(职业)院校专业教师,年龄50周岁以下,并按规定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

高级工培训累计从事本职业(工种)工作年限满10年(含)以上、或取得相关职业(工种)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3年以上。

技师培训:累计从事本职业(工种)工作年限满14年(含)以上、或取得相关职业(工种)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3年以上。

参加“金蓝领”培训项目人员不得同时参加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同年度也不得在培训期间参加我市各类竞赛项目。

二、培训内容及形式

培训采取理论学习、模拟操作和生产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也可利用山东省“金蓝领”培训网等线上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或开发数字化培训资源,采用慕课、微课程、线上线下结合等模式开展培训,11月15日前完成培训。

三、培训考核及证书

参训学员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后,培训基地对学员进行结业考评。高级工考评内容为理论和实操,技师考评内容为理论、实操及论文答辩。培训期满经鉴定合格者,颁发全国通用的高级工、 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五、培训地点:

烟台职业学院(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六、报名方式及准备资料

咨询电话:0535-6927209, 工作qq群:611576205

联系人:姜老师、王老师、刘老师

报名材料: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高级工、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或所在单位开具的从事本职业(工种)工作年限满10、14年的工作年限证明、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培训承诺书。



作者:刘芳    审稿:曲鲁滨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