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admin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7月7日,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山东科技大学隆重举行。大赛吸引了包含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在内的21所本专科院校,38个代表队和200多名学生参赛,竞赛内容分为尺规绘图和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自动生成两部分。我系选派的5名学生参加了机械类团体竞赛和个人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机械类团队二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QQ鍥剧墖20180713133359.jpg

此项赛事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工程图学学会、山东科技大学承办。通过备赛与竞赛,学生掌握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建立了较强的空间想象力,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也得到了大幅提高,对培养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图学思维素质、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起到了推动作用。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