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工作组到校开展调研

作者:孙桂芝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工作组到校开展调研

5月10日,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SGAVE)项目工作组汽车领域(新能源)院校对接负责人付尔霖、肖华一行到访我校,就SGAVE项目的推行进度开展调研。学院副校长王作鹏、交通工程系主任曲鲁滨、交通工程系副书记闫涛、项目相关部门和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

王作鹏副校长对SGAVE项目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针对项目进展与现状进行了互动交流,从项目背景、项目实施、内涵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做了沟通,对项目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定位做了深度讨论。最后,项目工作组对一汽大众众育英才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进行了考察。

CF48

本次调研活动的开展,为项目的快速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学校以本次沟通会议为契机,严格落实党委提出的“六个走在前”要求,加大与项目组的沟通交流频次,高效推动项目进展,以期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13955

供稿人:孙桂芝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