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飞杯”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0日2021年汽车与船舶工程系职业技能大赛 -“捷飞杯”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大赛在我院智能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我院汽车专业领域共计134名选手参赛。比赛以智能新能源汽车关键核心技术为主要赛点,对接新能源汽车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同时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引入赛项,岗课赛证实现了融合落地。经过预赛和决赛两轮激烈角逐,曹俊恒、迟佳乐等10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 曹俊恒、迟佳乐

二等奖 白晔、王龙、宋善东

三等奖  马美迪、魏振鹏、张利军、陈肖旭、李英豪


技能成就梦想,大赛点亮人生。技能大赛是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工匠精神、历练过硬本领的重要载体。本次比赛旨在借助技能大赛这个平台,检验我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育教学水平,推进岗课赛证融合落地,引领汽车专业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作者:郗军红        审稿: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