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督查志愿者,校内防疫为平安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号召,2020年6月6日-7日爱帆启航志愿者协会开展以“疫情督查志愿者,校内防疫为平安”主题活动。推进新一轮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成“校内防疫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主要任务,爱帆启航志愿者协会倡导学生行动起来,爱国爱校,传承爱卫优良传统,预防疾病,健康生活。


6月6日-7日,爱帆启航志愿者协会组织部分成员开展以“疫情督查志愿者,校内防疫为平安”主题活动。上午10点30分,在学院二餐主要负责进门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维持同学们排队秩序,各窗口、进出入口的人员疏散,餐盒的乱扔乱放,督促同学减少粮食浪费等问题。

本次活动爱帆启航志愿者协会卫生防疫活动为契机,以“疫情督查志愿者,校内防疫为平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主题,共同创设幸福、美好、安全的校园环境,助力疫情防控,为创设安全良好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