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云招聘!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T-TEP学校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9日,2021年T-TEP学校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在我校丰田T-TEP技术技能中心顺利开展。

为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会以线上招聘的形式开展,但丝毫未能减弱丰田经销商的招聘热情。20家经销店通过线上视频会议面试,提供了销售顾问、一般维修、钣金喷漆等近300个岗位。汽车与船舶工程系19级汽修丰田班24名学生,非丰田汽车专业101名学生,共计125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下午两点,线上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招聘现场的同学们自信满满,带着梦想与希望,认真面对应聘,尽情地展现自己的才华,绽放光芒。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领导和老师到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并与应聘学生沟通交流。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面试,丰田订单班的学生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签约率100%。



同学们拿到录取确认单后非常满意,下定决心将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争取早日掌握更多的技能。经销商代表选到了优秀人才,纷纷表示我校提供的学生具备扎实技能操作基础,踏实苦干,稳定性高。

我校自2006年与丰田公司开展T-TEP校企合作,选拔优秀学生组建丰田班,先后向省内外几十家一汽丰田、雷克萨斯经销店累计输送丰田班学员600多人。我校连续4年获“优秀T-TEP学校”等荣誉

作者:于莎莎        审稿: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