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金一银两铜|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近日,从建行杯”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传来喜报,经校赛、省赛初评、网评层层选拔,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四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一金一银两铜的好成绩。

本届省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是我省创新创业类级别最高、参与度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比赛。全省136所高校报名参赛,累计报名项目数20.33万个,参赛学生人数48.02万人,参赛学生人次达89.1万。

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通过竞赛引领,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形成“以赛促教”的良好局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创新创业团队结合专业教学与实践,积极响应“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积极促进创业项目及成果的落地与转化。

作者:于莎莎        审稿: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