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单招和综合评价报考须知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一、单招综评招生工作时间表

时间

内容

备注

5月21日—5月24日

单招和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

每天9:00-18:00

5月26日—5月27日

网上缴费

登录学院网站进行

6月2日

单招和综合评价考试

 

二、单招综评报名注意事项

1、本系统不建议手机端报名,请考生使用电脑登录进行报名缴费。

2、请考生慎重选择报考专业,我院只按考生第一专业志愿进行考试、录取,没有专业调剂。报考单招的考生选择专业时须按规定的类别范围报考,跨类别范围报考无效。

3、报名成功的学生请于5月26日重新登录学院网站进行缴费。

4、申请免试的学生须经我院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报名、缴费。

5、凡被我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20年春季、夏季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我院将在考生考试前明确告知,由考生确认知晓并承诺录取后不再参加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未被我院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参加2020年春季、夏季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

6、具体的单招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事宜(考试需准备的设备、物品及考试演练、考试流程)请考生于5月25日以后注学院招生信息网《烟台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指南》。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