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聚首、展现自我—2021年烟台市冷链制冷技术职业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由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烟台市委员会主办,烟台职业学院承办的2021年烟台市冷链制冷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已于2021年10月10日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共有49位参赛选手,竞赛分别组织理论知识测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以实际操作为重点。根据竞赛实施方案的要求,理论成绩占30%,实操成绩占70%,两项成绩相加作为总成绩进行排名,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

    大赛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通过比赛鼓励支持企业(院校)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带动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之路。坚持以赛促训、赛训结合,培养和选拔更多优秀技能人才,为全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作者:刘芳        审稿: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