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9月1日,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在2号教学楼B区512召开,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曲鲁滨讲话,系党总支副书记吴维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曲鲁滨同志对汽车与船舶工程系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做了总结,分析了系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系下半年的工作做了规划与部署。

曲鲁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全体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是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现党建工作更强作为;二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素质三是推进专业内涵式发展,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四是深化产教融合,科研和技术服务能力取得明显提升五是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六是扎实开展招生就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曲鲁滨同志结合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新要求,剖析了系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要求各科室应紧紧围绕学院“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任务要求,按照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下半年工作要从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提质增量、实施一揽子提升举措,提升教师业务能力、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教师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打造育人特色,保证校园安全稳定等五个方面促进系高质量发展

吴维成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贯彻会议要求,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谋划工作开展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推动系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张筱青        审稿: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