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项烟台市科技计划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2021年7月16日,烟台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议在我院召开,验收项目为山东省制冷与空调技艺技能传承平台负责人和山东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主持的《锅炉烟气净化余热回收节能减排综合利用系统技术研究》项目。烟台市科技局验收负责人和验收专家一行6人对结题项目进行了考核评估。会议由烟台市科技委派验收负责人主持,科研处处长张明亮、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主任曲鲁滨和课题组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验收。

张明亮处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学院对科技局项目工作的支持、重视,同时对到场的领导专表家示感谢;验收负责人介绍了参会人员,宣读验收专家名单。

随后,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和研究报告汇报,专家组对验收资料进行了仔细审阅,并实地考察了项目采购设备,经过质询和充分讨论后,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组提交的验收资料齐全、内容完整,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指标技术指标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研究均有一定的创新性前瞻性,同意通过验收。最后验收负责人作了讲话,他希望我院能继续积极申报项目,保持良好积极的状态,同时也要对具体项目实施过程加强监管,取得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作者:吴坤    审稿:陈雷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