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船舶工程系)党总支召开 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2月28日,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房培玉同志到会指导,系党总支书记曲鲁滨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3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曲鲁滨同志逐一进行点评。房培玉副院长对我系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标先进典型和工作标准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指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党支部建设上水平。

最后,曲鲁滨同志强调,各党支部一定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以全市“三明三强”会议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加强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要将支部组织建设与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各项教育教学事业再创新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作者:孙程    审稿: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