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被评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作者:admin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烟台职业学院船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被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评为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船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认真贯彻新时期党建工作新要求,切实履行党建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探索“党建+”模式,以党建引领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一党员一旗帜一标兵”活动,党员教师带领学生参加各项技能大赛多次获国家级奖项;依托教学项目“现代学徒制”为抓手、开展校企党支部共建等特色活动;多次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文化基因传承活动,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后,船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