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帆启航志愿者在辛安河公园开展绿色环保行动

作者: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为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建设美丽烟台,528日,爱帆启航志愿者协会成员来到高新区辛安河科技文化主题公园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组对公园内的树林、河边、灌木丛及绿地最容易堆积的饮料瓶卫生纸、烟蒂等各种垃圾进行捡拾和清理,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不会放过任何死角。碰到正在劳作的园林工人,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帮助。

志愿活动接近尾声时,每位志愿者发表感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我们自身的志愿行动和帮助他人的工作,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美丽烟台建设中,抵制环境污染促进人类与环境协调发展,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保护人类健康,造福子孙后代。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