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举行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5月10日,为响应学院关于“职业教育活动周”的文件要求,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促进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职教氛围,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邀请两名2011级优秀毕业生回校进行演讲报告。


两位毕业生中一位是广汽丰田集团销售部经理,另一位则是烟台安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技术服务部项目工程师,两位不仅在校期间表现优异突出,离校后依然秉持“博学、强能、修身、立业”的烟职校训,在各自的岗位上艰苦奋斗,努力奉献,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自己卓越的贡献。

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这些优秀的毕业生都是职业教育改革成功的见证者和实践者。汽车与船舶工程系表示,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的初衷在于鼓励在校学生向这两位以及其他在各行各业中辛勤工作回馈社会的优秀前辈学习,为自己定下人生的奋斗目标,为自己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以自身的娴熟技术技能奉献社会。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