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与维修“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9月19至20日,汽车运用与维修“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1-7汽车金融评估与保险服务技术(中级)考试在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实训车间顺利开考。我系2018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32名同学参加考试认证。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中车行颁发的汽车金融评估与保险技术(中级)证书。

我系作为教育部首批汽车运用与维修(含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一,第一次组织“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1-7汽车金融评估与保险服务技术(中级)考试。从设备准备到辅导培训和组织考试,时间紧任务重,面临着配套资源不足、教学任务紧迫等问题。在系领导和汽车营销培训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一切困难,圆满完成四个项目培训和认证考试任务。提升了学生汽车营销评估与金融保险服务能力,为学生顶岗实习和步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