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举办“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为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引领全系广大教师专业发展,6月24日上午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制冷教研室举办了“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会议由制冷教研室负责人主持,汽车与船舶工程主任邢勤、名师工作室项目负责人及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邢主任在启动会上强调:一是要优化师资的切入点,以名师工作室作为推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二是要加速教师的专业成长,工作室的成员都是一棵棵好苗子,经过工作室的锻打与加速,有利于教师的快速成长。

三是要造就名师的大学堂,名师工作室在未来必将引领更多的名师茁壮成长,实现后继有人,达到教育系统人才辈出的效果。

邢主任讲到,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名师工作室应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以名师工作室为载体,在名师的引领下,加快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推进我系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最后,名师工作室责人工作室规划与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制冷教研室负责人对此次启动仪式进行总结,希望各位老师利用时间,梳理一下近段工作,并对后期工作进行打算和预想,做好名师工作室的工作积累,成员之间要多相互交流、学习,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