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期中德合作机动车机电师师资培训班总结大会召开

作者:admin 时间:2018-08-17 点击数:

鍥剧墖1.jpg

8月4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与德国手工业行会合作举办的2018年暑期中德合作机动车机电师师资培训班总结大会在学院八楼会议室举行。德国培训师米歇尔·亚伦斯、副院长于声涛、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机动车机电师培训班20名参训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孙春燕、于子强、栾琪文、朱良4名骨干教师,尹秀丽、郗军红、李绍春、于慧4名培训组长,培训班班长鲁哲及培训班班主任吴新晓分别从不同角度对2018年机动车机电师师资培训进行了总结和分享。

德国培训师米歇尔·亚伦斯对培训班全体参训老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本次培训老师们投入度高,学习主动性强,与德国培训师互动良好,他非常喜欢这种学习的氛围,认为本次培训是他目前为止数次来中国培训中效果最好的一次,他本人非常高兴也十分期待德国双元制教育能在中国通过职业院校得到实施。

副院长于声涛对本次培训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为本次培训辛勤付出的培训师、相关负责人、参训教师及教师家属表示衷心的谢意,他认为本次培训计划周密、组织严谨、措施得力、管理严格,取得了圆满成功。

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曲鲁滨主任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对院党委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参训教师提出三点希望:首先,希望参训教师能认真总结、全面分析本次培训,为明年的培训做好准备;第二,希望参训教师把收获转化成成果,将德国职业教育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转化到今后的教育教学中;第三,希望参训教师把本次中德培训的内容和标准有机融入到即将成立的中德班课程体系中,确保中德班课程顺利进行。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