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9月5下午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在2B6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系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吴新晓副主任主持,曲鲁滨主任讲话

IMG_2165.JPG

曲鲁滨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上半年两个系合署办公,全体教职工都能识大体、顾大局,拥护学院决定,服从系里工作安排,全系师生思想稳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在优质校建设、质量诊改、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教科研与技术服务、校企合作与社会培训、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与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有些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大家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

曲主任也深刻剖析了目前系内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包括内部管理不规范,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水平不高,科研能力薄弱,学生工作缺乏品牌亮点等。曲主任对于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今后的发展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工作思路,就是以常规工作为基础,以重点工作为抓手,常规工作抓规范、提质量,重点工作上台阶、求突破。对于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强化四个意识,抓好四方面工作,即强化规范意识,抓好制度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强化干事意识,抓好项目建设;强化大局意识,抓好安定团结。

曲主任最后强调,系部发展和个人发展是相得益彰,系部会为所有想干事、能干事的教师提供机会,搭建平台,希望全系教职工能把握发展机遇,树立干事创业意识,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吴新晓副主任在总结时强调,上学期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各位教职工不应有自满情绪。每名教职工都应认真思考系内发展存在的不足,结合学院建设发展会议精神,牢记四个意识,着重开展四方面工作,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共同推进系部的建设和发展。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