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上汽通用汽车 深度校企合作项目(CAC)启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2018年4月14日上汽通用汽车深度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会在烟台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学院副院长于声涛、上汽通用SGM项目院校拓展、深度合作主管王宁、上汽通用SGM项目技术主管李红军、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潘峰、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技术主管张景、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主任曲鲁滨、烟台职业学院校企办主任江元华以及通用项目组全体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ASEP深度校企合作项目是教育部“上海通用ASEP项目”的升级版,该项目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教育部关于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意见》的号召,助力职业教育转型和完善。通过品牌文化的宣传和产品特性的植入,共同对教师进行能力提升,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满足经销商实际需求,从而提升整体SAIC-GM售后服务品质。

深度校企合作项目(CAC)是在ASEP/AYEC项目的基础上,深化项目标准,联合经销商与学校共同管理,共同投入,共享利益。三方共同投入资源,以新教材为主线,认证体系为目标开展。ASEP深度校企合作项目致力于打造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为优秀教师提供培训及技术等级认证,为学生就业开辟新的就业途径。

烟台职业学院2007年成为山东省首家上海通用ASEP项目院校,合作12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团队管理、业务规范、教学环境、运作指标、ASC评估等各方面都名列前茅,2014年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成为“2013-2014”年度ASEP优秀合作院校,这也是当年唯一一所获得该奖项的学校,“2015-2016”年度再次获得该奖项。学校参与上汽通用企业ASEP/AYEC新教材的编写和开发,为上汽通用山东地区经销商培训员工,协助进行铜牌认证考试。同时,上汽通用也为学校的教学、实训投入大量设备,并根据市场进行新车型的更新。截止目前,已累计为学校投入实训车辆、实训设备价值约200多万元。深度校企合作将会使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的培养就业、专业设置以及实训场地规划建设等方面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