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相约高新区” 第十一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12月3日,“相约高新区”第十一届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全国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顺利完赛。

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学生团队在李爱艳、吴坤、裴宝浩等老师的指导下,三项作品获奖,“青山绿水保卫战-助力于“3060”双碳目标”获得二等奖,“冷链卫士-可杀菌冷链用便携冰板蓄冰槽”和“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系统”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旨在为促进智能制造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中国制造2025”战略更好在烟台落地,面向全国遴选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和成长潜力的优质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选拔优质项目、顶尖创新人才,落户高新区,服务高新区。200余个项目先后通过业内投资人盲评、专家集体评议两轮筛选,最终22个项目入围决赛。

  烟台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通过竞赛引领,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形成“以赛促教”的良好局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制冷与空调技术名师工作室团队结合专业教学与实践,积极响应“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积极促进创业项目及成果的落地与转化,让大赛成为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的展示平台。



作者:郑文韬 吴坤        审稿: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