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运华—北汽杯” 新能源汽车营销职业技能竞赛职工组一等奖,学生组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2021年12月10日至11日,2021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运华—北汽杯”新能源汽车营销职业技能竞赛在济南职业学校举办。来自全省的20余支代表队参赛。我院经过初赛预选后,顺利参加决赛,我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于子强老师、曲敬渊老师获得职工组一等奖,20级汽车营销与服务王嘉欣、栾鹏辉同学分别获得学生组二等奖。

新能源汽车营销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分为新能源汽车理论、汽车策划案演讲、沙盘操作以及演讲三个子赛项。为准备此次比赛,参赛师生十一月份开始集训,最终我院王嘉欣、栾鹏辉两位同学从十七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比赛二等奖第二名以及第五名的优异名次。

比赛过程中,王嘉欣、栾鹏辉同学发挥不怕困难、精益求精的精神,从容参赛,完成了新能源理论、汽车策划案演讲、沙盘操作以及演讲三个赛项,最终以二等奖第二名、二等奖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大赛裁判一致认可。职工组主要考核新能源汽车销售技能,于子强、曲敬渊两位教师在繁重教学任务之余练习竞赛内容,最终获得了职工组第三名,省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作者:于子强    审稿:陈雷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